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Bon Appetite

EP35,自从CH做了这女人失败之后一直念念不忘,还好EP又给了瓦一次机会。囧。

平安夜出去疯了一晚上,吃喝一顿又要胖三斤,无所谓,反正养肥了好过冬不是。

天天数着日子等新年,Professor说,2008大家过得都不易,但是每一年对于你们都应该是特殊的,这一年里,有的人面临选择,有的人学会失去,有的人仍旧等待,还有人意外收获,因此生命才有意义。以后的某一天里你们会提起,噢对,那一年发生了很多事,你会说什么?

宿舍有个妞口语粉流利,站起来说,i will say, "2008, oh yeah, that's the year when we were hanging out on her birthday (指着我) and she had totally 10 pieces of cakes and a whole pizza!"

Professor说完That's a good one.瓦就假装找地上丢的东西摸来摸去,回避视线。在食堂又碰上了professor, 这次他没放过俺,看了看瓦的盘子,坏笑着说了句Bon Appetite就闪了。

囧。所谓口腹之欲不能贪,瓦总算是明白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觉得很美啊!新春快乐!,来嘴一个^^